浦发银行扬州分行送“福”到购彩

作者: 时间:2023-01-11

 

春联送祝福,情深意更浓。1月11日上午,浦发银行扬州分行送春联活动走进购彩中心总部,浦发银行扬州分行特邀请扬州知名书法家李军一行,为广大员工现场书写春联,送“福”字,在浓浓年味中传递新春祝福,给新年带来一份暖意。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副总裁赵安平到现场参加活动,并对浦发银行扬州分行高级专家李亚玲一行到集团送祝福热烈欢迎并表达谢意。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年俗。吉祥喜庆的春联不但寄托了人们新年的美好愿望,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之一。在活动现场,李老师挥豪泼墨为购彩中心员工写春联、福字,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鲜红的“福”字在大家手上传递,现场各种春联铺排了一大片,让人感觉到了新春的喜庆气氛,充满温馨与祥和。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交口称赞,也感受到了浦发银行深深的祝福,更有集团书法爱好者现场交流书法技巧。前来领取春联的广大员工谈笑风生洋溢着喜悦和兴奋。作为党工团一体化共建单位,浦发银行扬州分行与购彩中心在党建活动、文体活动、职工联谊等方面有高频的亲密交往互动。特别是在集团党委成立后,在十多年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双方合作共建的领域更加广泛、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党工团一体化建设取得良好的效果,成就银企合作的一段佳话;未来双方将继续谱写合作共建的新篇章,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创造开放式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