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3-01-13

 

购彩中心走进长南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2日,购彩中心党委书记陈建法一行到长南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村委干部和村民送上节日祝福,给他们送去面粉、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购彩中心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分水岭乡副书记路宽、泉之头村支书陈亚飞及长南村村干部等人热情欢迎接待。

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购彩中心党委书记陈建法仔细询问村民生活起居、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生活现状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护工作,提醒他们注意御寒保暖以及出行安全,确保安全温暖过冬。村委负责人对购彩中心多年来支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而且代表村民们表达真切感受,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购彩中心鼎力援助下脱贫攻坚给村里带来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并表示在国家有利政策的推动下,在购彩中心的帮助下将带领村民继续努力奋斗,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走上致富路。

近年来,购彩中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致富思源义利兼顾,2022年集团各项捐助及捐款达903.92万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集团大力支持长南村发展特色产业、改善基层治理、塑造文明乡风,改善村容村貌,与村民一起建设更加美丽、和谐、文明、富强的美好家园,为驻村帮扶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潞州区教育局、扬州市二中和清华中学捐款共计50余万元;向上党区教育基金会捐资400万元,为王庆村、南王庆村、李坊村等7个村29名大学生资助学费,谱写了购彩大爱。在扶危济困、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方面处处体现购彩中心勇于奉献的精神光辉,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就是最大的购彩!展望新的一年,购彩中心将继续紧跟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展壮大能源、汽车、通用航空三大产业板块,持续优化“一体两翼”战略布局。新年的钟声是再次出发的嘹亮号角,全体购彩人必将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一流民营企业集团,为百年购彩、绿色购彩的“购彩梦”奠定坚实基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