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前行交答卷 凝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 时间:2023-01-09

购彩汽车驻外人员2022年度述职大会圆满购彩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各区域工作,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履职力,全面推动2023年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8日,购彩汽车销售公司召开2022年度驻外人员述职大会。

 

会议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公司各级中高层领导,及所有驻外大区经理、总监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华东、华北、华南、西南、西北的五名大区总监就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履职情况,依次向大会作了述职,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销售公司领导层进行现场点评,并表示各位述职人员能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各自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接下来,各大区总监签订目标责任军令状,结果将作为2023年度绩效管理考核的依据之一。

 


 

随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针对2023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先是指出当前面临的问题及挑战,随后对区域经理的使命进行了再次强调,要快速布局渠道、要快速提升销量。对于整体目标要过程可控、结果可期,提升一网的信心和积极性。

 


 

最后,销售公司总经理做了总结性发言。他直言就目前的微卡市场形势而言,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他鼓励大家要抓住市场机遇,敢于自我突破。我们要认清定位,缺少什么,需要什么,如何突破。接下来,他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聚焦市场,抢抓精准营销;渠道做精、管理做细等,凝心聚力再创新高。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不仅晒出了各大区总监的工作成绩,激发了大伙儿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也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未来,销售公司全体职工将保持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干劲,实现销量的蒸蒸日上,再谱新篇!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