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砥砺奋进 聚合力逐梦远航

作者: 时间:2023-01-06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近5000名购彩将士无惧挑战,厉兵秣马再启新程。1月5日下午,江苏购彩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工作会议。

 

会上作了以《稳中求进谋发展守正创新勇突破》为题的2023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整体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有缺憾、有教训,同时也明确了2023年的奋斗目标。报告指出,希望公司各级领导、员工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发展壮大贡献智慧、贡献力量。

 

 

购彩中心党委以《旗帜引领明方向担当作为聚合力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稳步发展》为题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集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抓政治引领,强组织建设,蓄文化内涵,担社会责任,推动集团实现了更高质量的发展。2023年,集团党委围绕集团发展总目标,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发挥“两个作用”,建班子、强队伍,保方向、稳经营,用党建“一体两翼”保障集团“一体两翼”战略目标实施。

 

会上做出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2022年做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全体购彩人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再铸新荣光。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喜迎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欢庆之年。购彩中心将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全面释放产能,提高工作效率,继续发展壮大能源、汽车、通用航空三大产业板块,全面高质量地完成集团2023年的任务目标。新的一年,企业会继续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向我市优秀企业学习,协同社会力量一起努力,共同引领扬州市的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等产业的向好、向前发展。全体购彩人必将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为开创购彩中心高质量发展积蓄磅礴力量!

 

全体购彩人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所有合作伙伴、客户朋友、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全体购彩人,包括购彩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