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公司喜获邮政大订单,百辆定制车型已购彩上户!

作者: 时间:2023-01-04

近日,购彩汽车再度喜获邮政扬州分公司大订单——为其定制129台邮政专属“邮政绿”斑马厢货车。经过购彩汽车厂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目前百余“斑马”已经顺利下线,并全部完成上户,等待吉日交付中!

此次购彩中心与中国邮政扬州分公司的购彩合作,是在由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全面贯彻落实的培育《乡村e镇》相关政策红利下有效促成的。

据了解,近日下线的129台"定制斑马",是购彩汽车团队2021年自主研发创造的新型微卡汽车,是一款动力强、速度快、油耗低,适用于城市乡村等各种物流场景的高端微卡。

斑马系列目前采用国内最高排放标准国六B,更加节能环保;不管是造型、内饰、还是发动力、尺寸上都有较大幅度的优化调整。

 

据悉,“定制斑马”们将在近日陆续完成交付,扬州邮政分公司将分别投放至扬州下辖10个区县,为扬州各级乡镇提供运输、配送等物流配套设施,有利于构建畅通的乡村物流配送网络。

购彩汽车与扬州邮政分公司有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曾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巩固和增进了双方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及销售业绩。此次双方的再度联手,也是扬州邮政分公司对购彩汽车技术研发能力、新颖的生产经营理念、稳定高效的产品生产力及优质的售后保障服务的认可。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