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电动未来

作者: 时间:2016-04-05

       

       奔驰全新C 350 e L

  作为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广州车展宣布上市,售价为59.9万元。其搭载4缸汽油发动机与动力强劲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5千瓦,扭矩可达600牛・米,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8克/公里。作为奔驰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新车型,C 350 e L的LED头灯蓝色镶边、蓝色刹车卡钳与车身侧面PLUG-IN HYBRID标识则是其彰显环保个性的独特宣言。

  沃尔沃XC90 T8 E驱混动车型

  继全新XC90在全球购彩上市后,沃尔沃汽车携XC90 T8 E驱混动(Twin Engine新能源版)强势登陆广州。T8个性运动(E驱混动)版,售价109.8万元;T8智尊(E驱混动)版,售价122.8万元。

  全新XC90 T8 E驱混动变身“性能SUV”,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升,二氧化碳排放为63克/公里,明显优于同级车型。

  广丰领志i1

  广汽丰田自主品牌领志首款新能源车领志i1正式发布。领志i1由广汽丰田自主研发,它基于丰田A0级车平台开发;整车控制技术与广汽集团联合开发而成。作为一款纯电动车,领志i1续航里程大于120公里,使用最大功率70kW的电动机,极速达130km/h,0-50Km/h加速只需要4秒。

  新圣达菲EV

  新圣达菲EV,是华泰新能源面向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新圣达菲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可达9000rpm,最高时速大于130km/h,0百米加速时间仅7秒。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以上。使用普通的家用插座即可充电,一次充满仅需要4小时,而用专业的充电设备快充仅需60分钟。新圣达菲EV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设定,电池箱体放置在地板下部,通过地板及悬架系统的重新设计,使整车的通过性及安全性都得到相应的提高 。

  北汽新能源EU260

  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A级纯电动轿车EU260正式亮相并接受预订,售价25.49万元(以北京为例,扣除两级补贴10.8万元,补贴后价格14.69万元)。EU260不仅搭载全新的“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其“乐享版”车型还带有北汽新能源与乐视联合开发的车联网应用,成为国内首个融入互联网生态系统的。

  今年1至10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售13815辆,同比增长580%,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

  荣威E950

  广州车展,上汽荣威发布了“中国首款新能源中高级轿车”荣威E950。

  荣威E950基于上汽成熟的B+级车型平台打造,是上汽首款搭载“蓝芯”和“绿芯”双技术品牌世界级科技的车型,“1.4TGI+EDU”黄金动力组合,其中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最大功率,235N・m最大扭矩;拥有全球最多的8种混动模式,整车实现687N・m的同级最大扭矩。同时,荣威E950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1.7L,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解决了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问题。

  广汽EV Coupe(酷沛)

  该车是广汽研究院基于自主研发的A级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概念车。EV Coupe采用纯电动绿静技术:零排放、零污染,安静舒适。先进的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为EV Coupe提供了安全而强劲的动力源,最高稳定车速大于150km/h,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9.8秒,最大爬坡度大于35%。EV Coupe的先进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保障了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尽量把制动时的能量回收,使其最大续航里程大于240公里。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