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情意暖人心——集团走访慰问困难老员工

作者: 时间:2024-02-01

瑞雪飘零,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不忘关心为公司做出过贡献的困难老员工,2月1日上午,集团综合管理部、审计监察部一行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专程到患病老员工单喜旺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集团公司的亲切关怀。

 

 

集团代表与老员工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居住条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生活情况,并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同时鼓励老员工要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慰问人员纷纷表示,集团的发展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集团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同志为集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也希望老同志在往后的日子里越过越红火。单喜旺家属非常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的殷殷关怀,感谢公司多年来持续不断的帮助,让他现在有了一个幸福温暖的生活,更有信心与疾病斗争迎接未来。
寒冬难挡暖意,温情守护人心。一直以来,购彩中心公司提前部署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双节”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困难老员工,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事,持续开展困难员工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员工心坎上,切实让员工共享集团发展成果,让每个员工都在购彩中心的大家庭里幸福地生活,有信心有底气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