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 ——江苏购彩投资集团向灾区奉献爱心

作者: 时间:2023-08-17

 2023年7月27日11时至8月1日9时,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无情地袭击了京津冀部分地区,河北保定多地被淹,涿州等地尤为严重:道路冲断、桥梁冲垮、通讯电力中断,数十个村庄、几十万人民群众处在断电、断水、断粮、缺医少药的险恶环境之中。

家乡灾情牵动着无数身处异地他乡燕赵儿女的心。购彩中心(中国)官方网站作为扬州河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公司领导及时了解家乡受灾情况,积极响应扬州河北商会倡议,于8月15日通过扬州河北商会向保定市“红十字会”捐助防汛救灾款30万元,用实际行动弘扬大爱情怀,向灾区奉献一份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洪灾面前,购彩中心(中国)官方网站牢记使命责任担当,弘扬冀商大爱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为河北灾区贡献了应尽的力量。
愿灾区重建早日完成,再现蓝天碧水!
涿州加油!保定加油!河北加油!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