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教师节!购彩汽车多渠道开展公益活动践行感恩

作者: 时间:2019-09-10

       今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连日来,购彩汽车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了“购彩路上、不忘师恩”的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育人园丁、灵魂工程师、人民教师的感恩和对教师职业的敬佩,并借每年一度的教师节之际,购彩汽车员工向所有从事教育事业的人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刚进入九月,购彩汽车就精心策划和筹备了系列教师节感恩活动方案,利用遍布全国各地直营店、分公司的资源,提前于4日开启了“浓情9月、感念师恩”写留言、领奖品活动,同时还制作了精美的教师节单页和康乃馨,分别在9日、10日两天到一些学校门口、老师中间,免费向老师赠送康乃馨和感恩教师的宣传单页并当面向老师道一声“节日快乐”。
       截至目前,购彩汽车网络上通过官方公众号特别开展的以“浓情九月、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写留言、领奖品活动,“粉丝”们纷纷留言,参与人数已逾两千余人。“购彩路上,不忘师恩”。购彩也将成为您的‘良师’和‘益友’!让我们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再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在“粉丝”们的留言中,不乏对教师的敬佩和仰慕,吐露和表达了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尤其是通过留言,倾吐了对教师职业辛苦的赞叹,真诚地送上了浓浓的祝福。据了解,此项活动结束后,购彩汽车将对点赞数较高的留言送上最暖心的“礼品”。

 

购彩汽车销售部 米  玲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