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购彩中心向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捐赠50万

作者: 时间:2020-02-06

市非公企业党委派员专程到购彩中心赠送消毒液和酒精

 

      2月6日上午,鉴于疫情防控严峻的非常时期,扬州市非公企业党委派员专程到购彩中心赠送了消毒液、酒精和检查手套,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厚实保障。

 


       据了解,目前疫情正处于高发期,为遏制疫情蔓延,市非公企业党委非常重视民营企业复工前的工作环境,在近期医疗物资紧缺,医用酒精、消毒液、手套等物资储备告急的情况下,赠送此批消毒液和酒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工作环境亟需消毒的紧张局面。
       购彩中心非常感谢上级党组织对企业的关心厚爱,这对企业工作环境消毒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同日,购彩中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与中国青年创业基金会签订协议,向疫情最为严重的湖北省捐赠50万,以表示对疫区人民战胜疫情的定向支持。
       据悉,此次捐赠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团中央书记处关于“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干部、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的指示要求,集团以此定向捐赠,再次体现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作为。


赵春源 申雷明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