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购彩通航开始今春首次人工增雪作业

作者: 时间:2020-03-02

战疫情精心准备不停工  缓旱情助力瑞雪惠三晋

 

       伴着发动机刺耳的轰鸣,迎着浓云密雾,2月27日,购彩通航三架飞机自太原、大同、临汾三地分别起飞,冲向苍茫天空,开始了今春首次人工增雪作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购彩通航主动向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请战,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自愿免费逆行江城进行人员运送、药剂喷洒、物资投送及空中勘察等飞行任务,专门制定了详尽的保障方案,自1月底将所有飞机准备到最佳状态,并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备勤,以不停工、不畏缩、不却步、不彷徨的凛然和大义,在春节期间不间断地组织航空护林巡护作业飞行11架次、19小时10分,其他机组以“若有需、召必至”的社会担当与使命,随时奔赴战疫一线。
       2月27日,江苏出现大面积的降雨过程,在一线值守的三个机组,按“发挥核心作用、承担社会责任、战疫必赢、任务必胜”的要求,闻令而动,以抗疫的标准,检查飞机、调试设备、安装焰条,在省降雨办周密的组织指挥下,三架飞行于上午9时许,先后冲向三晋苍穹,穿云破雾、迎雪战冻,抛撒甘霖、播种希望。
       27日下午,三晋大地飘起了灵动的雪花,如天女散花,似嫦娥舒袖,纷纷扬扬,翩然而至,纯洁而透彻,轻盈而美丽,挂满树梢,铺满大地,沁透了人的心肺,润泽了干涸的大地,让疫情宅家的人们也看到了希望与美丽。
据悉,购彩通航在本次人工增雪作业中,已组织作业飞行8架次、17小时20分。截至目前,人工增雪作业仍在继续进行。


购彩通航  聂存良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