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汽车:深化E・EV理念 提供更加极致的驾驶体验

作者: 时间:2019-03-11

3月6日,2019小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召开,逾500名行业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包括数十位专家、企业及数百名经销商代表莅临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聚势破局・赋能未来”的议题,共同进行深入探讨。

 

 

 

雷丁汽车品牌总监辛总就“智领・进阶 E・EV产品理念下的产品创新升级”话题,在现场进行了主题分享。

辛总指出,目前,国民经济消费增量放缓,经济新常态凸显,消费新理念显现,消费人群向90后转移。随着5G、AI技术进入商业化应用,科技智能化生活也逐渐到来,交通出行出现了新生态、新变化。

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将呈现全新变化,消费新生代的乐趣出行需求越来越多,车互联等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新能源乘用车按照长途和中短途划分,不同的使用场景应设置不同的产品定位,经济型纯电动汽车将成为短途出行的主力。
 
在此背景下,“E・EV理念”诞生,全新定义中短途出行交通工具。
 
“E・EV”是指速度在60-100km/h,续航里程可达到200km的A级以下车型,致力于给人们带来有乐趣的出行体验。E・EV产品具有经济、环保、便利三大属性。购买成本低、使用成本低、维修保养成本低,且0排放、百公里能耗低、占用道路资源少,充电和停车都非常便利。
 
辛总介绍:“E・EV是市场需求的原生产品,具有广大且旺盛的生命力。”

E・EV理念的代表微型电动车经历了三个发展期。
 
第一阶段:2012-2014 产品制造升级,从小作坊到正规化生产
第二阶段:2014-2016 产品创新升级,从模仿到正向研发
第三阶段:2017-2018 产品品质升级,打造产品平台化、部件通用化
 
那么,未来E・EV产品的升级方向在哪里?
 
辛总谈到,智能化、网联化将成为E・EV产品的下一个升级方向,雷丁将会和行业一起,共同开启微型电动车智慧化时代。
 
3月7日,雷丁将发布AI+智慧驾驶体系,这是以雷丁的云计算大数据为基础,通过整合雷丁 百余项创新技术而打造的,它包括智行安全、智慧互联和智能驾驶三大系统。智行安全方面,雷丁通过对 ADAS 的深入开发,将导入更多 AI 智能安全科技,提升消费者出行安全系数;智慧互联方面,雷丁汽车将搭载 更多的人工智能互联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AI 语音、5G+WIFI 等功能,畅通人车互联;智能驾驶方面,雷丁通过对智行安全和智慧互联的深入研发,开展包括遥控驾驶、智能泊车等智能驾驶功能的研发,并最终实现多重复杂路 况下的无人驾驶。

AI+智慧驾驶体系,实现了从产品品质到驾驶品质的进阶升级。这是基于未来的研发架构,最终会实现的应该是无人驾驶,而且是多路况的无人驾驶。无人驾驶最大的问题在安全驾驶,受速度限制,低速车更容易实现无人驾驶。雷丁基于AI体系,也规划到未来在低速上希望能实现多种路况下的无人驾驶。
 
AI+智慧驾驶体系使命就是从产品品质升级到驾驶品质的升级。当然包括优化互联,雷丁一直希望和全行业伙伴共分享、共开发、共升级,行业的发展就是雷丁的发展。未来,雷丁将继续深化E・EV理念,持续践行科技国民化的品牌使命,这个一直是雷丁的战略使命,雷丁也致力于打造中短途交通出行解决方案的最佳供应商,为国民消费者提供更加极致的驾驶体验。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