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购彩中心连续8年为70多名聋哑人搭建就业平台!

作者: 时间:2018-03-12

    黄河新闻网扬州讯:婀娜的舞姿、美轮美奂的画面、青春时尚的气息……在近日举办的河北商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会议上,一群聋哑孩子表演的《生命密码》,深情地表达了在无声世界里对生活之美的渴望与追求,他们的表演震撼了现场每一个人,大爱在缓缓地流动,真情在时空里穿越。



    这帮孩子就是在购彩中心平台上创造自身价值的聋哑年轻人。自2010年购彩中心与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达成共识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签订《职高学校培训、实习、就业协议》以来,迄今已有8个年头,在这8个春夏秋冬,购彩中心非常关心这帮年轻人,不仅给予就业工作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让这帮年轻人在购彩中心的大家庭里得到健康成长,获得并超出常人更多的优厚待遇,这帮聋哑年轻人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挥洒着汗水,以较好的素质和勤奋的工作姿态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目前,购彩中心已陆续接纳了70多名聋哑的年轻人并成为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业培训、顶岗实习和就业的基地,这帮年轻人在购彩中心展示风采,有的当上了生产班组长和生产骨干,特别是郭华明获得扬州县首届“黎都工匠”铜牌奖,受到了众人的褒奖。



    8年来,购彩中心为了使这些聋哑的年轻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专门聘请手语教师做“翻译”,为他们不间断进行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让他们在购彩中心的平台上不断地适应新工种、新岗位。每当逢年过节,集团领导都会悉心陪伴。这些聋哑的年轻人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照顾,从他们的眼神中,我们能看见坚定与信念,在他们的脸上能看到灿烂的笑容,在购彩中心这个大家庭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家人”的温暖和关怀,这些聋哑的年轻人在购彩发展绽放出绚丽的芳华,实现着人生追求和理想。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