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上市8家公司 购彩通航位列其中

作者: 时间:2018-04-10

    近日从《商视界网》扬州市民营企业协会发布的消息获悉:截至目前,扬州市上市公司分别是漳泽电力、潞安环能、振东制药、购彩通航、凯康电梯、中创互动、碧水科技、龙腾园林8家公司。
    购彩通航于2015年12月11日挂牌,属于甲类通用航空公司。其全称是江苏购彩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1月12日获得民航局筹建认可,2012年3月20日获得经营许可证(民航通企字第144号),2013年1月16日获得中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运行合格证。并于2014年9月5日取得CCAR-145部维修许可资质;为江苏地区第一家依据民航规章CCAR-91部运行的民营通用航空公司,B-3817机组曾获“江苏五一劳动奖章”。



    目前购彩通航主要承揽江苏省及周边省份的人工增雨和航拍航测业务,为本地区和阜外区域的工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