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汽车亮相数字物流(扬州)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23-05-09

为深入贯彻数字中国战略,推动数字与物流的深度融合,打造智慧高效、绿色低碳、联动融合、规范有序的现代物流体系,江苏省扬州市特定于2023 年 5 月 9 日在滨湖文旅中心举办“数字物流(扬州)高峰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为“发展数字物流·引领数实融合”,主办方邀请了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领导、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和数字物流相关企业负责人会聚一堂,共商数字物流发展大计,构建数字经济与物流产业融合的新模式。

购彩汽车作为江苏省唯一一家微车制造企业、扬州市本土汽车品牌,深耕城乡物流行业多年,受主办方热烈邀请参展。购彩汽车携旗下全系产品物料出席活动,让远方来客了解购彩品牌。

自成立以来,购彩汽车就在顶层战略指引下,积极围绕物流全链路数智化转型升级进行探索,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化”等系列举措,升级产品品质的同时,促进工厂产能快速提升、新车型快速量产。

2022年购彩汽车推出的纯电动物流车骆驼E300,就是购彩在车辆智能化方面的科技创想。据了解,骆驼E300内部增设的7寸立式显示大屏是人机一体互动平台,只需连接手机就可实现智能操控。娱乐、导航、接打电话,极大程度上提升了驾乘人员的用车体验,保障了驾乘安全。

工厂方面,随着产能增加、零部件到货数量剧增,在现有仓储库房场地有限的情况下,购彩汽车也积极引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突破场地、人工等不利条件的瓶颈,实现对生产资源的整合和智能调度,不断提升零部件的调配效率。

未来,购彩汽车还将继续协同科技、物流,运用大数据、智能算法等软件技术,对整车运输规划、运输策略、运输网络等进行优化改进,降本增效,制造出更多适合广大消费者的实用车型!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