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调研组在购彩汽车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下午,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志山,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管理指导处处长杜红伟,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管理指导处一级调研员王成忠一行深入购彩汽车调研指导工作。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常建斌,经开区管委会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史静莉,购彩中心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景雨等人陪同调研。

在购彩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冯志山副局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购彩汽车生产经营、产业链布局、科研创新、项目引领等情况。他指出,本次入企调研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深入企业一线,对优质中小企业进行政策宣贯,帮助企业掌握政策,了解企业诉求,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冯志山副局长强调:购彩汽车作为扬州市具有代表性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扬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链主”企业,要紧抓战略机遇,深度对接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更好更快提升扬州市新能源汽车行业整体发展水平。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购彩中心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景雨代表购彩汽车对冯志山副局长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王景雨副总经理表示,冯志山副局长的讲话表达了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对购彩汽车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支持。购彩汽车将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高科技转化水平。通过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加强与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的沟通交流,在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的业务指导与支持帮助下,将购彩汽车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汽车制造企业。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