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汽车慰问上党区消防大队

作者: 时间:2023-01-21

心系消防 守护平安

——购彩汽车慰问上党区消防大队

2023年1月19日临近春节,购彩汽车综合管理部部长刘文浩代表购彩汽车走访慰问上党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坚守安全一线的消防员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刘文浩与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队消防员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对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任务中,为维护一方平安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消防大队曾来我公司进行消防演练、宣讲消防知识,增强了我公司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个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表示感谢。

 

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消防员向购彩汽车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发扬新时代消防精神,一如既往做好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为辖区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