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阳山煤业积极开展冬季地面巡查暨消防用电安全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2-12-05

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用电负荷增加,是火灾高发时期。为保障安全生产和广大干部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首阳山煤业矿长王中会安排部署,近日,首阳山煤业机电副矿长毕海波、安全副总工李忠,办公室、调度室等科室负责人一行开展地面综合巡查暨消防用电安全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组一行深入职工澡堂、宿舍、各科室值班会议室、工业广场、制修车间等地面重要场所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逐一检查,认真详细记录检查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并现场提出要求与建议,制定有效整改措施。了解督导疫情防疫各项工作、设施维护、配备、回收、规划放置,其中对安全用电、消防工作、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各类设施的日常维护与维修主要查看。

 


 

最后,巡查小组提出:

1、各单位要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做到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摒弃陋习和错误的做法,要在思想上做到绝不掉以轻心,行动上遵守规章制度;

2、对巡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登记在册,并要求做到发现的问题落实到科(室、队)、人并做出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