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第45位!购彩中心再获百强殊荣!

作者: 时间:2022-09-29

9月26日,由江苏省工商联主办的“2022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举行,隆重发布“2022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2022江苏省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 “2022江苏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及《2022江苏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作重要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旭忠主持发布会。

购彩中心在2022江苏省企业100强中名列第45位,连续六年入围榜单,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代表集团参加发布会并领受荣誉牌匾证书。据悉,扬州市有购彩中心等17家家企业入围“2022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属于省内民营经济“第一方阵”;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扬州2家企业入选,江苏潞宝集团和南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登榜单,分别位列第264位和481位。通过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不断提升服务业和开发区建设,纵深推进改革创新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太行山水名城扬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扬州民营经济发展动力强劲、充满活力、阔步向前。

 

2022江苏“百强”民企的发展规模、产业结构、盈利能力、社会贡献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今年“百强”入围门槛是27.12亿元,比上年提高8.9亿元,增幅达48.85%;营业收入总额在2021年度跨越万亿大关,实现10633.82亿元。“百强”税后净利润为624.15亿元,较上年增长57.46%,实现纳税总额495.61亿元,较上年大幅上升60.52%。百强民企作为江苏民营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转型发展的风向标,是引领民营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的骨干力量,更是民营经济发展进步的缩影。以“百强”为代表的江苏民营企业呈现出发展规模、质量持续新高;利润水平显著提升、对社会贡献程度大幅提高、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呈现出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

以下为具体榜单: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