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给假期防疫、安全保障加把“锁”

作者: 时间:2022-09-29

9月27日下午,遵义车厂快速响应集团第十六次周例会的精神要求,由公司领导牵头,安全环保部组织对在厂施工的外协厂商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安全交底。

检查组先后来到总装车间角马总成线,焊装车间角马铆接线、总成线、冲压车间冲压线等生产一线。所到之处,首先集合全体施工人员,由安环部荣部长宣贯遵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暨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的指示,指出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当好安全责任人。统筹安排做好当前特殊时期,防疫情、保安全的重要工作。其次,检查组对各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即时整改要求,尤其指出高处作业、电焊作业、乙炔切割、临时用电等特种作业的安全注意事项,对现场油漆、黄油、包装物等易燃物资提出管理要求,并对现场的项目负责人进行安全交底工作。最后,公司领导对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外协厂商员工为保证项目进度加班加点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强调国庆长假期间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出遵义车厂会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保证大家在国庆假期生活无忧、工作顺利。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