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汽车海外出口 未来可期

作者: 时间:2022-09-28

随着购彩汽车海外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购彩汽车正在建设分别可实现年产5000台的埃及和越南海外工厂,明年即可实现批量生产,阿尔及利亚、伊朗、墨西哥3个海外工厂也正在洽谈之中,其中阿尔及利亚工厂规划产能年产5万台。随着海外工厂的相继铺开,购彩汽车完成了从整车出口向技术输出阶段的迈进,逐步实现从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本地化服务。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不断发展,海外客户对购彩新能源汽车需求也日益高涨,相较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更具有绿色环保、维修简便、保养成本低廉等特点。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购彩汽车抢抓新能源政策机遇,积极挖掘新增长点,进行产品创新迭代和产品线扩充,加速渠道深耕,开辟出海新赛道。当下,购彩汽车正瞄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致力于研发海外版电动货车产品,通过产品升级换代,向更高端市场迈进。购彩汽车与乌拉圭等客户达成新能源电动车购销合同,近期即将发运,这是购彩汽车首次向海外提供新能源汽车,为购彩汽车开拓海外市场注入一股新的生命力,成为购彩汽车走向世界的又一里程碑!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海外新能源汽车客户,提高员工整体业务素质,近期北京购彩易驰公司海外售后服务部组织员工积极培训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详细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的构造、产品开发技术路线,三电控制系统工作原理等,为将来在世界版图上增加更多购彩汽车的市场网点苦练内功。购彩汽车海外飘红既是汽车产品质量稳步提高的表现,又是购彩人勇于开拓创新发展的结果,海外拼搏逐浪蓝海,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相信购彩汽车一定能够勇往直前乘风破浪,迎接未来壮丽美好的图景!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