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江苏省行分管公司副行长范天民一行到购彩中心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22-09-27

9月27日,中信银行江苏省行分管公司副行长范天民、扬州分行行长夏盛杰等一行深入购彩中心考察交流,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财务总监赵毅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银企合作新模式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走进购彩汽车扬州车厂,在购彩汽车“四大工艺”现代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购彩汽车冲、涂、焊、总装生产车间的设备、技术、工艺,以及购彩汽车各类车型生产销售、市场拓展情况,乘坐试驾了购彩汽车新品斑马汽车。随后,在购彩通航应急指挥调度中心,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购彩通航主营业务、现有装备及未来发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马帅就购彩中心战略布局以及生产经营、产值效益、科技创新、海外市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集团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一体两翼”战略布局,积极向高端制造业(汽车)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通用航空)转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购彩中心生产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旗下购彩通航、购彩汽车双双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购彩中心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注入强劲动力。

中信银行江苏省行分管公司副行长范天民一行,对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取得不俗业绩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购彩中心业务板块布局及发展历程的认识和了解。

 


中信银行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对于中国经济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本次的参观考察对于促进双方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密切往来,增进了解,相互支持。探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开创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