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中心与浦发银行扬州分行联合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购彩中心党委与浦发银行扬州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学互鉴、互联互通、互促发展”党建主题活动。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常务副总裁马帅、副总裁赵安平、总裁助理狄国文带领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和发展对象前往浦发银行扬州分行参加活动。

 


 

         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旨在探索银企党建共建新思路、新模式,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增进银企全面合作,实现党建工作与银企发展互促共赢。自2020年购彩中心与浦发银行扬州分行签署党工团共建结对协议以来,双方坚持以党建引领,以党建、团建、工建为纽带,进一步深化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有力地促进了银企合作迈向新高度。

 

         双方就党建融合业务交流展开座谈。浦发银行扬州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孟彦杰指出,此次党建活动,有利于双方加深资源整合,促进业务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希望银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党建活动的方式和方法,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广度、深度,努力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共赢”的良心循环。

 

       

 

        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强调,通过联合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既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和文化熏陶,同时建立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形成了结对共建、交流互鉴的格局,达到了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互为促进的共建效果。

 

  活动期间,双方一同观看了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宣传片,并参观了该行“党建融合中心工作”四项建设成效宣传阵地。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