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法务部开展“OA信息化系统”法务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防范、控制和化解集团公司在发展经营中可能发生或出现的风险问题,保证公司经营持续稳定发展。6月24日,购彩中心法务部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开展“OA信息化系统”法务专题培训,借助OA信息化办公系统启用合同审批管理模块,打造高效的现代化合同管理环境,使集团合同审批管理工作更加顺畅。

来自集团各职能部门、购彩煤炭、购彩通航、购彩汽车、联盛公司、黎锦房地产、高新石化等单位涉及合同审批管理的业务经办人、发起人、法务负责人、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合同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集团信息督办中心部长赵亮从OA系统合同审批流程使用说明、系统合同审批模块填写说明、OA系统合同审批操作流程、相关问题解答四个方面对信息化系统操作进行了讲解。

集团法务部刘新超详细讲解了合同审批流程并提出具体要求,各级负责人、管理层要按照《集团合同管理办法》和自身岗位职责及权限认真核对审查,归口管理部门要及时了解合同审批相关所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对接联系,控制在合同签订盖章之前处理。要详细了解合同签批情况,准确把握风险进度,定期对业务部门进行OA系统操作重复性培训,明确操作规程,熟悉系统每一个功能,重点是新人,防止因操作失误延时造成其他风险而导致经营损失。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