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公司:销售部召开5月份产销存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5月21日,联盛公司销售部召开5月份产销存工作例会,各矿销售、财务、技术、调度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销售部部长郭宇龙主持。

会议强调,第一、各矿销售、财务、技术、调度四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同联动,做到各矿数据信息准确无误,确保大数据时代企业信息安全。第二、要加强割放煤源头控制,过程严格把关,严禁不同品质、不同煤种进行混合参配,同时要从生产、运输、仓储、化验、销售等各个环节把控,使不同品质原煤实现价值最大化。第三、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根本,安全是效益之保障”意识,各矿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结合自身井下实际条件,进一步加强煤质管理,切不可要量不要质而导致降低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会议强调,只有狠抓现场管理,多措并举,把提高煤质作为应对市场竞争、提高经营绩效,促进安全生产的中心任务来抓,才能做到效益最大化。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