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购彩】加强“德才兼备”队伍建设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01

 

       2021年3月30日下午,根据购彩中心党委2021年18号文《关于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加强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3月26日购彩中心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太义掌煤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加强“德才兼备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暨贯彻学习购彩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再动员会。太义掌煤业党支部书记石安会、矿长王慧敏、安全副矿长辛金刚、生产副矿长韩子生等矿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支部委员朱林林传达了购彩中心《关于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加强“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建设“德”与“才”兼备的职工队伍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随后,矿长王慧敏等矿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积极发言,共同讨论,以自身主管的队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德”与“才”如何兼备的意见和建议为主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对我矿职工队伍建设提出相应的意见及建议,并交流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今后的工作方向。
       矿长王慧敏强调:一、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深刻学习联盛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建明讲话的重要内容和核心精神:领会德才兼备,以德为首,加强培训教育,各级负责人要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及反省,积极提升自我,同时深入基层,了解关心职工生活,及时发现、反馈、解决存在的问题。
       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学思践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提升履职能力;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