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购彩】牢记嘱托强信念 实干担当新路

作者: 时间:2021-03-08

――联盛公司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当先锋模范,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做好书记述职及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3月5日上午,联盛公司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新路”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郭振兵主持。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盛公司机关党支部通过精心组织,按照“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的要求,在会前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意见,面对面开展了谈心交流,确保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2020年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与会党员依次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整个过程中党员们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促进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务实工作的目的。

 



      总支副书记杜文亮同志受总支书记宋建明同志的委托,传达了相关要求和建议。要求:一是各支部开展各项活动时要有目的,有成效,不能走过程,流于形式。要加强“三晋先锋”App学习平台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组织学习、上传和发布,并对各支部二月份个人和集体学习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二是要把日常各项活动认真梳理汇总,并善于收集整理,根据其形式按照企业、工会、党建三方面进行分类;三是要加强党建文化阵地和场所建设;四是要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围绕安全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保安全生产的机制,使党建与安全生产管理这两条线相互融合,更好的服务生产,实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五是积极培养党的后备力量,充实党组织队伍。要按照《党章》的要求标准,根据党组织的程序,严格把关,积极培养思想进步、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德才兼备的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联盛公司党总支增添新鲜血液。

 



        支部书记郭振兵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下一步,机关支部将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联盛总支和宋书记的指示要求,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一是根据集团党委部署,扎实开展2021年各项工作,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列入学习计划,同时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等相关工作;二是要求各党员每天加强“三晋先锋”学习,确保学习实效;三是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服务好生产,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最后,认真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相关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